close

DEAR小玲玲:

 感謝妳在公司8年來對大家的照顧,太普通的話顯得敷衍,

 太難過的話又顯得感傷,與妳相處的時光,真的太短暫,但

 天下無不散的宴蓆,所以我們只會抱著滿懷著心獻上我們

 最真誠的祝福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祝你一切順心  幸福美滿

 

 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謝謝玲2教會我面對,給我勇氣從思考生命的種種本質產生力量,我不會忘記的!! / 夢夢 留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我們會想念妳唷~妳永遠都會是我心目中最理想a"人妻"(別人的妻) / 正鈞 留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相信孩子是父母最大的動力,祝福妳與寶貝們永遠幸福! / 瑞玉 留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0}感謝妳自我入公司後的多方照顧與開導,讓我成長很多!!愛妳唷~~ / 小均 留

 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沒有很長,但是我們淵源很深低,往後我去拜年會記得找你的...謝謝你

     在短短這些日子的教導,祝我們未來最偉大的老闆娘生意越來越好,食品股的股價就靠你啦 / 守婷 留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1}老闆娘:有機會的話...我要去你們家ㄍㄨㄚˋㄏㄨㄟˋㄋㄟ / 純儀 留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4}親愛的,好捨不得你的離開喔,回家後要當少奶奶喔,麻煩以後有機會就多多提拔吧! 心茹 留

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祝叔玲當老闆娘睡覺睡到自然醒,數錢數到手會軟,數不動時記得叫我去幫忙嘿,我會幫

     忙花完,讓你不用數了 / 胖胖甜心 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p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